今天升级到了 Ubuntu 9.04 正式版,如以往一样,按照自已的习惯自定义了中文方面的设置。包括了使用微软雅黑中文字体、小企鹅中文输入法、gedit 编辑中文文本文件 ,由于网上很多文章是7.
最近有消息表示在 iOS 9 和 OS X 10.11 中,苹果公司将会放弃使用 Helvetica Neue 字体,启用他们自主
UTF-8(8 位元 Universal Character Set/Unicode Transformation Format)是针对Unicode 的一种可变长度字符编码。它可以用来表示 Unicode 标准中的任何字符,而且其编码中的第一个字节